阿铠超可爱ớ ₃ờ

微博 铠哥超那啥的说

设定
阿铠本来是o  而守约本来是a
阴差阳错再一次任务中 两个人的信息素变成相反的  阿铠的信息素变得类似a 而守约的信息素变成了类似o的那种 不仔细分辨是分不出来的
这个结果帮阿铠解决了不少烦恼,却多了很多o的追求者,而守约却添了许多烦恼,多了很多a的骚扰,每个都被他修理回去了

最开始花木兰和守约弟弟都以为守约变成了长城组唯一的o,特别关心他,守约非常无奈。
而铠是后来被分配来的(上面以为他是a阿铠也没有解释),大家以他是个特别厉害的a,阿铠生活的非常融洽,渐渐地完全没有身为o的自觉,只有拿到妹妹送来的抑制剂的时候才想起原来自己还是个o,他很喜欢守约和他的饭,虽然对方也是一个o,不知道会不会介意。
而守约以为阿铠一群a中普通的一只像往常打发a一样打发他了。
阿铠仍然锲而不舍,每天想粘着守约,大概和一群a待久了铠把家庭对o的教育完全抛之脑后,像护崽子一样护着守约不论在工作的时候还是下来。(阿铠还给露娜说我给你找了一个o当嫂子,温柔体贴,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有毛茸茸的耳朵,你一定会喜欢的。另一边露娜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她打心眼里不想哥给嫁出去,但是这怎么找了个o?只能给他一个。。。的回复)   守约在阿铠左粘右粘的生活中也渐渐察觉到对方的信息素有点不对劲,一他自己就算散发的事o的气味 但碰到a的话仍然有排斥的反应,但是阿铠的气味却很舒服,守约也没多在意,只觉得这样似乎也不错。
其实不止守约,在这个a成堆的长城组里其他的同事们也是这样觉得的,除了玄策不满意铠抢肉以外,所以最开始即使看到铠生人勿近的样子大家也愿意去接触他,所以苏烈愿意经常找铠喝酒,结果有一次在外面喝出了个不得了的秘密。
在场 李白 苏烈 铠
那天铠正好去取抑制剂,然后碰到了苏烈,就被叫去喝酒,又恰巧遇到了酒仙李白,三个人你语句我一句喝了起来铠喝的最少 大多都是他们两个斗酒,苏烈最先醉倒,李白看着还算清醒,铠也有点昏昏沉沉的,李白把他们两个送到了半路,原路返回的时候却见到了铠遗落在路上的抑制剂,可脑子不清醒的他也懒得去想是谁的,只感叹又有一个o要遭殃了。
铠回去倒头就想睡,可一想到同一宿舍的守约不大喜欢酒味,就去洗了个澡。守约看他的样子有点担心他爬不出厕所,想帮帮他,幸好铠还有点o的自觉,婉拒了。
第二天守约一早就看到铠急急忙地到处翻东西,也不知道他找什么。
铠问守约昨天有没有看到他带什么东西回来,守约奇怪的说 什么都没带啊,是什么重要的东西丢了吗。
然后看到铠支支吾吾的说妹妹寄的很重要的东西,守约表示理解,可能是落在路上了,现在还比较早,或许还能找到。另一方面觉得铠的信息素比往常要浓一些,而且闻起来莫名的舒服。
铠前脚跟刚踏出们,就收到了出任务的通知,
铠  完蛋了
守约  一会儿我陪你去找吧
守约都点担心铠的状态。
另一半,李白才迷迷糊糊地摸着起来,慢吞吞地收拾完,直到看到桌子上的抑制剂被吓得完全清醒,有点眼熟,这玩意是谁掉的?!
他仔细回想了一下 他送的路并不远而且比较偏僻,应该没有人经过。。。就是好像那个地方。。当时自己听到铠那边有掉东西的声音,三个人都喝迷糊了也没注意。。这不可能是他掉的吧。。对方是个a这抑制剂给谁用的。。。。再回想了铠身边的人好像有个叫百里守约的是o ,难道这是给他的?
不管是不是 先把这东西还给对方才是,万一有什么他的过失可就大了。
铠出任务有些不在状态,好在比较轻松很快就结束了,守约担心对方,铠严肃地说我去买点东西很快就回来,不用担心。其实自己心里也很没底,可又很害怕守约知道自己是o又只能做朋友的份,好不容易才把关系搞到这一步。守约说你状态不是很好,我帮你买吧。铠再三拒绝后守约只好没过问,可是离开守约后又找花木兰请了几天假。
铠走了没多久,又碰到匆匆忙忙的李白找他,这急的差点撞墙。
守约好笑地问什么事这么急,李白说这么重要的事你都不急!然后拿出背包里的抑制剂,说这是铠给你的吧
守约?阿铠给我的,他没说要给我东西啊,而且我也不需要抑制剂。
李白,不可能吧,长城里面就你一个o,你不用谁用。
守约懵逼地回答  阿铠。。。。
联系铠今天的各种不对劲。。
然后给李白解释 我是a,不可能要这种东西 ,守约的脸彻底黑了,这东西是阿铠的。
李白也懵逼 铠是个a,他要抑制剂做什么。
来不及跟你解释,他去买东西, 我去找他。说完就把抑制剂拿走了。
然后撞到的花木兰,花木兰问,这么急干什么呢守约。
守约问 队长看到了阿铠吗
他呀,今天才跟我请了一个周的假,说要妹妹过生日回去看看来着。
之后好几天  铠的电话都是无人接听的状态。守约恨不得捏碎手里的瓶子,可这种时候又想着铠如果真的是a该多好。他把事情跟队长说了后 花木兰表示会严肃处理此事,却到现在也没消息,外面发情的o会被怎对待样,守约想都不敢想。木兰看到守约这个样子也于心不忍,铠这么厉害 可没有几个a打得过他,话是这么说,谁的心里却也没个底。
一个周后,铠终于平安归来,第一时间对上的是守约的严重黑眼圈,还有黑地像锅底的脸色。
铠表面镇定,心里着实发怵,大家这是怎么啦。。。。
守约把手里的东西拿给他看
抑制剂
铠哑口无言,好一会才说,我不想让你担心。
是不想让我担心还是不想让我知道。
你是个o,这种时候跑出去知道有多危险吗。
铠听着守约哽咽得难受的语气,心里也跟着疼,你不也是个o吗
谁告诉那我是o了。
铠一脸懵逼。

露娜收到消息后只觉得mmp  说好的嫂子呢,不是个o吗,怎么突然变成a了。

铠感动的问 你是怎么找到抑制剂的
突然冒出来的李白 当然是我的功劳啦
铠 呵呵  恶魔缠身!
李白 为什么打我
守约 阿铠我觉得李白做的没有错啊 如果不是他我都不知道这件事情啊
有点发怵的阿铠  。。我想吃点肉。。
守约 晚上吃。( ˘꒳˘ )

这个设定怎么这么长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